千代安城

= ̄ω ̄=坑品极差

一个关于数据互换的沙雕脑洞

镜像教授威和TFP破坏大帝威数据互换,被迫演绎这个世界的自己否则就会被普神当垃圾文件清除掉的故事。

对于镜像教授来说TFP世界简直就是个天堂,虽然坏人没当过但平时看紫擎各种中二晚期已经麻木COS起来抛开芯里障碍简直不要太溜,大不了之后故意露个破绽输给对方也算是为世界和平做贡献了,尤其是看到这个世界的擎天柱高呼‘自由是一切有感知生命的权利’兴奋得光镜瞬间拔高几个度,妙啊!如果不是碍于普神他恨不得冲上去拉小手甚至给对方一个热烈的拥抱!

而另一边破坏大帝威震天就比较苦逼了,‘威震天是我唯一的神!’‘摇滚DJ了解一下!’诸如此类简直魔性极了,更苦逼的是不但要面对来自霸天虎内部的精神干扰,还要面对那个一身基佬紫的擎天柱摆出一副心系天下的三好青年‘自、自由是一切有感知生、生命的权利’他渣的竟然真的当着擎天柱的面说出来了简直羞耻度爆表!然后身后的霸天虎欢呼着‘不愧是大哥!经能说出如此富有哲理的话!’他都想一炮轰死自己算了。

然后TFP世界的教授威日常匿名和擎天柱讨论各种学术哲理上的问题,‘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根据这个公式推导得出关于×××的问题我是这么想的’…

镜像世界的破坏大帝威日常跟擎帝撕得不可开交,‘平时那个老实巴交的小教授怎么变得这么凶拳拳都往我面甲上揍呵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不要怂就是干他渣的不揍你发泄情绪老子在这个世界迟早得疯!’…

【可能会抽空写出来也可能不会】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代安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