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安城

= ̄ω ̄=坑品极差

[all叶/all君]共生关系01

AU设定


全员精神向导化


脑洞大的我自己都怕


账号卡与主人的性格并不完全相同


私设偏多


======


01.

 

[太反常了。]

 

借夜色人影身手敏捷翻上二楼平台,如此轻车熟路,显然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凭借超乎常人敏锐的五感,即使相隔两百米,他也能将巡逻兵左胸口处的徽章看个清楚。

 

枫叶如火。

 

在如今的世界里,没有人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

 

三次领军抵御虫兽族攻破人类防线,从魔鬼的嘴中夺回无数生命和人类领土;历时三年捣毁虫族巢穴歼灭虫后,使人类从此免受虫族威胁;在人类对抗世界异变的虫、兽、株三族中留下浓重笔墨,被誉为斗神的一叶之秋亲手建立起的军队——嘉世。

 

即便随着人类逐渐壮大而建立了规模及军事实力都可与嘉世媲美的蓝雨、微草、霸图等战队,欣欣向荣大有赶超嘉世的趋势,但嘉世在人们心中依旧是如同神诋一般的存在,这种存在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寄托与敬仰,提及斗神一叶之秋,更是无尽的推崇赞誉。

 

而就在一个月前,这位威名赫赫的斗神经嘉世出面证实,并由联盟正式发布了一叶之秋失踪的讯息。

 

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想到这里,夜雨声烦的眸色又深了几分。

 

直觉一刻也不停地叫嚣着,这件事情绝对有蹊跷。

 

先不说同样情况下如果蓝雨最高长官索克萨尔失踪,蓝雨会采取怎样的方式处理,但无论哪一种都不会是像嘉世现在这样,只派出寥寥十五人参与搜救工作。

 

嘉世副指挥官暗无天日对外宣布,一定会找到一叶之秋,语气自信坚定,却更加让人觉得反常。

 

【一定】

 

这个词从暗无天日口中说出来,就好像,就好像——他们已经找到一叶之秋了。

 

或者说一叶之秋从未失踪,一直都在他们的控制之下,失踪只不过是对外的一个幌子,背地里打着谁都不知道的算盘。

夜雨声烦此次行动没来得及作充足的准备,他在这片守卫森严的小型营地转了几个小时,从夕阳西下到乌云遮月,终于摸出守卫交接时的惯例排查及人员核对的瞬间是他唯一的机会。

 

距离上一次交接过了紧紧十二分钟,好在男人沉得住气,漫长的蛰伏时间换来一个转瞬即逝的时机,联盟以机会主义者著称的夜雨声烦如果在这种小事上失手才是有辱他的威名。

 

夜幕下男人压低了身体,一双眼眸锐利无比,眸光还闪着寒光,即使暗夜森林通道前的守卫兵并没有任何的动作,夜雨声烦依旧集中注意力没有一丝松懈。

 

蛰伏中的猎豹在等待一个时机,一个一举咬破猎物喉咙致死的属于捕猎者的时机。

 

嘉世内部有古怪,夜雨声烦一早就察觉到了,或者说这是人之常情,历来功高盖主威名远扬的人都不会过得太舒坦,即使在如今这个脆弱的,异变横行的世界也是一样。

 

一叶之秋的声望太高了,高于他所处的位置,过于耀眼的他显然遮蔽了某些人的光芒,挡住了上位者的阶梯,多的是人想要将他除去,却又碍于他的实力而无从下手。

 

不过若是单纯的想要借机上位,为什么不直接宣布一叶之秋阵亡的消息?这样带来的收益不是最大的吗?而现在嘉世单方面给出模凌两可的态度,一面说会找到斗神,一面又隐隐透露出一叶之秋阵亡的肯能性更大一些。

 

他们有处置一叶之秋的能力,却不希望斗神的名号就此消失。

 

嘉世,是在做着两手准备。

 

万一他们那不可告人的阴谋失败,就以一叶之秋为国捐躯这种泛泛借口来搪塞。

 

嘉世,还真是打的好主意啊。

 

不管怎样,关于一叶之秋,如过真的如索克萨尔猜测的那样,如果真的那样,就太可悲了。

 

堂堂斗神一代名将居然不是死在战场上,而是消陨在内部敌人的冷箭下。

 

就像霸图最高指挥官大漠孤烟所说:太难看了。

 

 

[所以我才说太反常了啊!可疑可疑可疑不管是哪里都疑点重重!!!]

 

[嘉世那帮人是傻了吗还是把别人都当成傻子啊,联盟竟然也纵容他们这么做,真是@#¥%&……]

 

[一叶之秋那个绝不不可能这么轻易就死掉啦不是有句固话叫什么祸害遗千年吗!!!]

 

[要我说嘉世他们真是吃饱了撑的啊,大难临头人类生死存亡危急时刻还有心思搞什么宫心计,靠靠靠真是闲的慌啊,要不是这些花花肠子,根基深厚的嘉世怎么可能这么快被掏空就留一副中看不中用的空架子!!!]

 

【安静点,黄少天。】夜雨声烦对自己的精神向导发出了警告【你是想惊动嘉世的巡防卫兵吗!】

 

金色的豹子呜咽了一声躺在地上打滚,被自己的哨兵禁止离开精神世界和噤声简直不能再痛苦,即便如此他还是听话的坐了下来,尽管尾巴尖一直耐不住寂寞的左右晃动。

 

 

 

享有盛誉的嘉世在歼灭虫后以后大有下滑的趋势,有人猜测这与一叶之秋步入失感有很大的联系。

 

夜雨声烦之所以推测一叶之秋暗中被嘉世雪藏,其根本也在于一年前荣耀联盟中流传的那个消息——

 

一叶之秋面临失感。

 

此消息一出立刻掀起渲染大波。

 

众所周知,哨兵从最初的觉醒到逐步掌握五感的运用,二十岁左右是状态最佳的时期,但是到了三十岁左右,即便是最出色的向导也没有办法调节哨兵的精神紊乱,此时哨兵的五感将逐步退化,至四十岁完全失感。强大的身躯也会因时间的推移而逐步走向衰退。

 

 

长期集中精力高负荷劳作,还要在抵御外敌歼灭虫族时保持高效的巅峰状态,即便是被誉为斗神的人类最强哨兵也熬不住,这么看来,提前来的失感倒真的确有其事。

 

[——全是放屁!!!!]

 

虽然隶属不同军区,但蓝雨和嘉世还是有过数次合作的,尤其是最近几次,夜雨声烦不相信那个身披军服在兽族猛烈进攻下,炮火与硝烟中,还游刃有余挥动手中却邪是不是放个冷弹的家伙会这么早的步入失感。

 

这点和一叶之秋合作过的人都十分清楚,那个家伙不但没有面临失感带来的五感失调,反而正处于状态最佳的巅峰时期。

 

与其说失感,倒不如说那家伙过度兴奋在厮杀中失去理智自我毁灭更叫人信服。

 

那么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没有深入思考这个问题,此时他的精神向导正在精神世界中折腾着一刻也不得消停,嗡嗡声从精神末梢传来更让人深刻的感受到这只精神向导的战斗力。

夜雨声烦的精神向导是一只名叫黄少天的金钱豹,除了那一身金灿灿的皮毛和灼目的花纹,提起黄少天,哨兵和向导们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字——烦。

 

黄少天制造出的声音会严重刺激哨兵的感官造成紊乱,同时还会对向导的精神力造成不小的影响,对于大多数哨兵来说这简直就是噩梦,对于在这个世界占少部分的向导来说,成为向导就是个噩梦。

 

对此同队的郑轩曾提出抗议:“夜雨声烦,你就不能让你的精神向导稍微安静那么一会儿吗?!!!”

 

“怎么看都是本剑圣受到的伤害值更大吧,精神世界直面受到骚扰的我还能活到今天简直就是个奇迹不是吗!!!”

 

“闭嘴!”

 

 

云散月现,在精神世界中上下扑腾的黄少天突然停了下来,双耳微微抖动几下,压低了身形做出准备伏击猎物的姿态。

 

另一边潜伏中的夜雨声烦也打起精神,收敛自己所有的气息,简直要与夜色融为一体。

 

是时候了。

 

 

哨兵敏锐的听到风吹树叶摩挲的声音,蝉虫嘶鸣喑哑,树木汲取养分的涌动,以及,下一波守卫兵已经在朝这里走来。

 

该交接了。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代安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