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安城

= ̄ω ̄=坑品极差

[all叶/乐叶]嘲讽之花03

·灵魂互换梗




·人物ooc出没




·时间轴混乱




·逻辑混乱




======= 




03.




最后披着叶修皮的张佳乐究竟有没有被苏沐橙强制进行这样那样惨无天理灭绝人寰的事情我们无从得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当天早上七点半的时候,霸图战队的张新杰又来敲门叫起床了!




苏黎世参加世界比赛的日子里,每天早上七点半敲门叫国家队的成员起床成了张新杰每日必备的功课,大家初到苏黎世本就因为时差问题和水土不服导致整体气氛低迷,可想而知张新杰对晨跑有助于增强身体素质尽快恢复状态一说的宣传处处受阻,其中以叶姓领队态度最为恶劣。




“张新杰你别敲了,按照国内的时差来看这都半夜11:30了,快回去睡觉!”




对于这种带头反动的行为张新杰表示他依旧会在第二天七点半再次敲门,继续晨练大法好的传教活动,一时间队内怨声载道,其中以黄姓成员为首的一干人等对叶某以领队假公济私逃过一劫的行为示以强烈谴责,以至于在苏黎世夺冠后‘获得世界冠军’和‘终于不用被迫起床晨练’一度成为大家最高兴的两件事。




迷迷糊糊中听到张新杰的敲门声,睡迷糊了的某人显然以为自己还深处苏黎世那段悲喜交加的日子里,把脑袋蒙在被子里翻了身水口打发了几句又陷入了沉睡,等到肚子叽里咕噜直叫的时候才不情愿的从被子里探出头,懒散的打了个哈气,眸子一瞥看见了床头亮着的手机,手习惯性伸进枕头下面摸了一把。




没有找到具有提神醒脑横扫饥饿BUFF的物品——五元香烟。




还处于半朦胧状态下的某人方向一转直接拿起了床头的手机,指尖划过屏幕解锁,昨晚未来得及关掉的聊天窗口噔噔噔的不停叫唤。




职业选手交流群里黄少天一如既往的开启了刷频模式,心想着自己前两天不是刚屏蔽过黄少天PKPK的刷屏消息现在怎么又来,于是果断决定关chao爱feng一下小黄同志如何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深刻问题,以打消自己一大早没有烟抽的怨念后,戳出会话框起手打了一个大写带着嘲讽效果的‘呵’。




发现自己歪歪扭扭电脑手写‘笑’字的图像突然变成一朵可爱粉嫩嫩小花的叶修突然愣了一下: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也就是在这时,困意退了大半的叶修在开始注意到周围的环境与以往的不同。




先不提睡在对床的老魏到哪里去了,对面桌子上围满了鲜花水果的疑似世界冠军戒指就差没用玻璃罩裱起来的供台是怎么一回事?!!!!




怀着最后的希望叶修飘飘忽忽走到卫生间看着镜子里那一团睡的乱糟糟的头发和洗手台上放着的红色小皮筋后——




[一脸懵逼.jpg]




叶修:我摔倒了,要破除封建迷信共同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起来。




=========


ps:部分描写夸张不实但请相信我对张佳乐的爱意【正色


这里是画风不知何时被吃掉的叶某张某和某某乐

pps:您所看到的所有内容纯属扯蛋

评论(7)
热度(50)

© 千代安城 | Powered by LOFTER